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方股份:电力二次设备先锋 领航智能电网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安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安信证券 黄守宏

  电力二次设备先锋王:公司创始人杨奇逊院士是我国微机继电保护鼻祖,公司在二次设备技术持续创新,拥有多个首创和第一。

  担纲智能电网建设龙头:“十二五”国网投资预计增长45%,其中智能化投资预计2850亿元,从2011年开始,智能电网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公司是智能电网技术先驱,公司在电网保护和自动化、电厂自动化综合排名第二。

  募集资金项目: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围绕智能电网和轨道交通,研发实力将显著加强,盈利能力将快速提升。

  盈利预测与公司估值:我们预测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39元、0.58元、0.87元,公司11-12年增长50%,公司作为二次设备的龙头公司应该享有溢价,按照2011年45倍-50倍市盈率估值,估值区间26.1-29元,市值105-116亿元。

  询价区间建议:按照估值区间30%折价,建议询价区间20.08-22.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