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期六:期待明年业绩改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安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安信证券 赵梅玲

  今年大规模营销投入和渠道整合吞噬业绩增长,业绩拐点于明年上半年确立:今年下半年配合渠道下沉,公司加大了广告和渠道营销投入,我们预计在2000万左右,同时“SAFIYA”、“FBL”、“IIXVIIX”等潜力品牌在快速扩张后需要进行渠道的整合,这些都使得2010年销售和管理费用大幅增长,吞噬了当期业绩的增长。随着明年一季度次新店铺的逐步成熟,我们认为公司业绩拐点将在明年上半年确立。

  首次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随着今年渠道下沉策略的确立,我们认为公司未来2-3年渠道扩张将进入快车道,我们预计至2012年公司规模将在目前基础上翻番,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41元、0.66元和0.94元,目前股价(2010年12月5日)对应的动态PE分别为47倍、29倍和21倍,首次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12个月目标价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