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世纪周刊iPad客户端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2月20日,《新世纪》周刊iPad官方客户端正式登陆苹果公司App Store,单期售价0.99美元。iPad用户可以通过此客户端第一时间获得高品质的财经新闻资讯和丰富的移动阅读体验。

  《新世纪》周刊iPad官方客户端名称为“《新世纪》”,是财新传媒旗下移动互联资讯品牌“财新+”的重点产品,以综合财经新闻周刊《新世纪》的内容为基础,增加视频、音频、三维动画、组图等多媒体内容,支持富媒体广告和离线浏览,同时实现纵版的杂志阅读和横版的互联网浏览效果。iPad用户可以在App Store使用关键词“新世纪”搜索并免费下载此客户端,享受最新两期杂志的免费阅读,以及部分杂志的部分内容试读。

  财新传媒自成立一年以来,已经推出了财新网(Caing.com)的iPhone和Android客户端;《新世纪》周刊和《中国改革》的电子杂志已登陆悦读网、读览天下、Zinio、龙源期刊网、摩根书院,而英文电子双周刊Caixin Weekly: China Economics and Finance除了也覆盖以上电子杂志平台外,还可以在Amazon Kindle平台购买;财新图书可以在汉王书城、方正番薯网、盛大Bambook下载。

  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表示,随着新媒体的发展,“手不释卷”正在渐渐转为“手不释机”。《新世纪》周刊iPad客户端将为“手不释机”时代的读者,提供更多样和方便的阅读选择与体验。

  财新传媒将以专业和高品质的资讯内容和原创财经新闻产品为基础,依托先进的技术手段和新兴的传播方式,通过“财新+”产品群,积极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财经资讯和服务,以及革新的全媒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