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天军工概念回落 航天科技跌逾5%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表现强势的航天军工股目前多数回落,截至10:10,航天科技跌5.53%,长春一东跌5.32%,航天长峰跌5.06%,西飞国际跌4.64%,航天晨光跌4.44%,西仪股份跌4.39%,中兵光电跌4.33%。

  西南证券表示,军工个股仍将是市场追逐的焦点,但是目前比较尴尬的是,一些优质军工个股虽然好,但股价也充分包含了市场的预期,价格太贵,无从下手,但这段时间内市场整体形势不是很明朗、处于整理调整过程中,恰好给了机会,需要选择好的标的,选择合适时机在合理价位介入,然后等待爆发。西南证券表示,2011年军工板块重点推荐三只个股:航空动力、航天电子和哈飞股份。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