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秦川发展:新产品 新集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信建投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信建投 高晓春

  预计汉江机床今年增长幅度较大,净利润水平接近较好时的4000万元左右;汉江工具这两年资本投入较大,短期对折旧构成一定压力,但对长期发展前景十分有利,预计全年净利润在5000万元左右,接近最好水平;宝鸡机床上半年普通机床销量井喷,前三季度收入增长89%、利润增长50%,数控立车、加工中心等新产品占比正在提升;铸件一期11月中旬已经点火,风电增速机已经完成实验台实验,预计很快进行台架实验。

  集团增资扩股资金在9月底已经到位,但新集团董事会组建、注册资本变更等工作还未完成,我们预计新集团相关变更工作有可能在春节之前完成。三季度业绩低于预期,主要是由于为参加工博会生产重大专项产品占据生产资源,我们预计四季度业绩有望与二季度持平,全年每股收益0.35元;我们维持以前的业绩预测,明后年每股收益0.58、0.80元;考虑到整体上市,明年备考每股收益0.80元;我们维持20元目标价和“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