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51%全球基金经理将在华增加投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微博 ]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钱业 记者 尹晓琳)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日前发布一份调查报告称,51%全球基金经理表示他们会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其中,备受青睐的行业是消费、银行、医疗保健,不受欢迎的行业有信息技术硬件和电信业。

  报告称,发达市场在新兴市场股市的投资目前仍然很低,全球市场分配给新兴市场股市的份额只有6.5%。2011年,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可能将是资金流入的最大受益者,因为与其他更成熟的市场相比,目前在金砖四国中西方投资者的占有率还是偏低。

  国际投资大亨吉姆·罗杰斯表示,聪明的投资者都在涌向亚洲涌入中国。他说,包括中国A股、人民币债券以及与中国有关的大宗商品期货都是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