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计划扩大在华销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齐鹏):据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台“日本放送协会(NHK)”20日报道,在中国今年有望蝉联汽车销量世界第一的有利形势下,日本各大汽车厂商都计划明年进一步扩大在华销量。

  在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日本的各大汽车厂商发布了明年的在华销售计划。日产公司表示,原本预计今年的在华销量为86万辆,而实际情况大大好于预期,有望超过100万辆,因此将明年的目标定为115万辆。丰田计划明年比今年销量增加10万辆,达到90万辆。而本田公司表示,明年将推出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全新车型,公司在华全年销量计划比今年增加10万辆,达到73万辆。

  今年前11个月,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已超过1639万辆,连续第二年位居世界首位已成定局。业内预计全年销量将超过1800万辆。NHK报道指出,中国本土的汽车企业正通过引进国外技术等方式迅速崛起,对于日本厂商来说,市场竞争可能将愈发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