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易控股中期少赚约34% 未来拟建新厂扩产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1日消息,新股开易控股登载于港交所(00388)初步招股文件显示,截至12月底止之07至09年,分别录得之盈利约2,599万元、31万元及3,735万元,而截至2010年6月底止6个月,录得盈利约1,386万元,较上个财政年度同期的约2,094万元,倒退708万元或33.8%。

  公司主营条装拉链产销业务,另亦向其他拉链制造商供应拉头、拉链配件及模具,约87%或以上的营业额乃来自中国的销售。公司表示,未来计划于湖北省设立新生产厂房,以便发展及服务当地市场,预计新厂房的总年产能为1亿条条装接链及1亿件拉链拉头,投产后,集团的总产能约翻一番。预计总投资成本约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打算在上述新厂房设置电镀设施,因此日后毋须再向独立第3方外判电镀工序。

  此外,未来亦拟扩大公司的产品种类,亦会加强产品设计及研发能力,更全面及更有效地使用SAP系统,使到公司更有效地控制采购及存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