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涨停敢死队火线拼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建投能源(000600)18日公告合资设立河北建投国融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分布式能源系统等综合能源供应项目的开发、投资和建设,此举将使公司发展空间得以进一步拓展,并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二级市场,早盘放量封停,持筹。

  首开股份(600376)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为主营业务、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上市公司,主要定位于北京市场的房地产开发。今日房地产板块在该股引领下飙升,154只地产股中仅3只下跌,首开股份午前封涨停,今日难打开。

  荣盛发展(002146)刊登关于购得沧州、廊坊土地使用权的公告。二级市场,开盘一路震荡上行,午后放量封停,领涨地产板块,积极关注。

  中海油服(601808)公司隶属油田服务行业,是中国近海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也是亚洲地区功能最全、服务链最完整、最具综合性的海上油田服务公司。中央"十二五"规划建议提出要发展海洋经济,制定和实施海洋发展战略。中海油服涨幅超过8%,走势强势,积极关注。

  鲁商置业(600223)公司作为山东省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地产上市公司平台,大股东鲁商集团是原山东省商业厅改制而来。在山东背景极为雄厚。二级市场,地产板块午盘表现居前,午后地产股荣盛发展、鲁商置业、世联地产全部强势封停,表现抢眼。

  世联地产(002285)公司与海尔地产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联地产将为海尔地产提供包括企业顾问服务、专题研究、企业增值服务和团队培训服务在内的一揽子顾问服务;海尔地产将给予世联地产相应的业务规模、优先合作等权益。二级市场,早盘震荡上行,午后放量封停,持筹。

  滨江集团(002244): 通过重组项目,公司董事会能够使滨江集团完全控制项目经营,使项目进展更为顺畅。另一方面,公司享有全部剩余收益权,因此在该项目上的收益也将增加。业绩预测10-12年EPS0.78、1.05和1.51元。低位放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