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局与友联订立11年船只泊位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1日消息,招商局国际(00144)公布,今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招商货柜与友联订立2011年船只泊位服务协议,据此,友联将提供趸船引领船只进出青衣码头。11年船只泊位服务协议的年期由11年1月1日起计为期1年。预期招商货柜根据11年船只泊位服务协议向友联应付的船只泊位总费用将不会超过600万元。

  公司表示,与友联过往亦曾订立多项连续船只泊位协议,包括最近期订立的截至09年12月31日止年度及截至1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2份协议。并预期,随著市场整体向好及更多船只使用青衣码头,于今年底,今年船只泊位服务协议项下应付的船只泊位总费用将可能达到400万元,因此,釐定截至今年12月31日止年度应付的船只泊位总费用上限,应不超过400万元。

  友联为公司最终控股公司CMG(间接持有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55%)的间接全资附属,主要业务为拥有及经营船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