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鹏华基金网上直销第三方支付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通

  开放式基金网上直销第三方支付业务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通过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网上直销平台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自2010年12月24日起,凡开通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天天盈账户"的投资者,即可通过本公司的网上直销平台开通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第三方支付业务。

  一、适用基金范围

  1、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网上直销交易方式的开放式基金。

  2、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并开通网上交易的开放式基金(以该基金相关公告为准)。

  二、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开户、账户资料变更、申购、赎回、转换、定投、分红方式变更等业务。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以及本公司基金网上交易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

  三、业务开通范围

  适用于符合所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要求并开通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天天盈账户"的投资者。

  目前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支持开通"天天盈账户"的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届时增加新的银行,本公司将在公司网站提示,敬请投资者留意。

  四、交易费用

  1、投资者使用"天天盈账户"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进行基金交易,申购费率将按照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享有4折的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其规定的费率执行;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其规定的费率执行。

  2、鹏华货币基金(A、B)、普天债券基金B类、信用增利债券基金B类免收申购费与赎回费,申购费率、赎回费率为零。

  3、基金赎回费率依照相应基金最新披露的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执行。

  4、基金转换的费率请参见本公司公布的最新适用的相关公告。

  5、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法公告。

  五、重要事项

  1、本公司将根据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发展状况,适时扩大可用于基金网上交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或银行卡种类,具体的调整方案将会在本公司网站上及时公布。

  2、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法律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投资者按照本公告的规定办理相关基金业务的,若该相关基金发生暂停申购、赎回、转换,或限制相关业务交易金额,或出现本公司公告的其它情况的,本公司可就公布的处理措施适用于本公告项下之各项业务,敬请投资者留意查阅相关公告。

  4、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六、办理咨询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详情:

  鹏华基金公司网站www.phfund.com.cn,点击“网上交易”,查看相关交易演示。

  鹏华基金客服热线4006788999(免长途话费)咨询。

  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pnr.com

  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客户客服热线4008202819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并确保遵守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避免因此引发的不利后果。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