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郎总裁王良星荣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18日晚,“尊敬的力量”大型电视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召开。据了解,本活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天津电视台、《中国企业家》、《财经》杂志社等媒体共同组织发起。而在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利郎总裁王良星荣膺“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图一

  从“简约而不简单”开始唱响中国

  王良星获得“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绝非偶尔。作为利郎集团的创始人之一,王良星自集团创立以来一直负责集团的整体业务发展、品牌策略企划及企业运营管理等。在利郎从批发走向品牌专卖的转型关键期,王良星独辟蹊径,在中国率先提出了“商务休闲男装”新概念,脱离同质化树立了利郎独特的风格定位,使利郎一跃而成为中国商务男装的开创性品牌。

  结合新定位,王良星继而提出了利郎新的品牌理念??“简约而不简单”,并聘请气质淡定从容的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先生出任“利郎”品牌代言人,同时果断决策斥巨资于04年奥运期间集中投放央视广告。在定位、代言人与广告三位一体的完美整合营销传播作用下,“简约而不简单”的新利郎一夜唱响中国大江南北,实现了当年销售额同比翻一番,3年翻十番的辉煌业绩。利郎自此进入了品牌的飞速发展时期。这样辉煌的成绩单使王良星“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称号实至名归。

  男装品牌资本升级战,利郎进军世界大舞台

  在利郎品牌在国内飞速发展的同时,王良星又精心酝酿着提升其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在以国际知名设计师计文波先生为首的利郎设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利郎代表中国男装数次荣登国际舞台,高调亮相米兰时装周、台北时装秀和东京时装周,以其对中国元素的完美演绎,在世界T台大放异彩。

  2009年,王良星又成功实现了利郎作为内地首家男装品牌的在港上市,利郎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拉开中国男装品牌资本升级的大幕。借上市东风,利郎闪电开辟第二战场L2,抢占中档商务休闲男装巨大市场,推行多品牌运作,培育新增长点。

  “跳出服装做服装”的利郎新战略

  而今,在“跳出服装做服装”的新品牌战略指引下,利郎总裁王良星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及其在中国男装行业逾20年丰富的品牌运营与管理经验,引领着利郎继续在品牌国际化的新征程上开创新的辉煌。此次荣登“2010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既是对王良星作为企业家在品牌开创与传播上的个人成绩的充分认同,也是对利郎作为中国男装品牌代表对中国自主品牌建设贡献的再度肯定与极大鼓舞。

  据了解,活动当日,王良星总裁还出席了白天举行的“‘十二五’规划与企业品牌战略”主题论坛,并作了题为《服装品牌的魅力提升》的主旨演讲,从利郎的企业发展、品牌推广、创意产业延伸等角度对十二五规划与企业品牌战略发展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王良星总裁还应邀接受了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