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明起上调成品油价 93号汽油每升上调0.25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南方网讯 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0年12月22日零时起提高国内成品油油价,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油每吨提高310元,柴油每吨提高300元。广东省物价局根据国家规定,制定了调整后的广东省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这次成品油价格调整后,国Ⅱ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23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25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27元,0号柴油每升提高0.26元;国Ⅲ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23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25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27元,0号柴油每升提高0.26元。已在我省销售的“国Ⅳ排放标准”的车用汽油价格暂按国Ⅲ汽油价格执行。

  省物价局要求各地物价及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国家成品油价格政策,严禁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价格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