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安娜拟1.5亿赴四川南充建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魏梦杰 ○编辑 全泽源

  为了进一步缓解应对公司日益紧张的产能,富安娜拟在四川省南充市投资约1.5亿元建立生产基地。

  富安娜今日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南充富安娜与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于12月18日签署相关投资协议书。协议书显示,南充富安娜将在南充建设家居用品生产车间及配套的物流仓库、办公及员工用房。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全部为自有资金。项目分三期进行,总建设周期为五年。该项目用地约200亩。项目用地位于南充市航空港工业集中区西区。

  公司认为,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公司日益紧张的产能,加快公司在全国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充分利用当地的劳动力及资源优势,降低物流成本,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市场人士表示,目前西南地区家纺品牌竞争并不激烈,且劳动力成本相对东部沿海地区较低。公司此举可提高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