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个人账户白银业务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戴磊

  本报北京12月21日讯记者戴磊报道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自今年8月份首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个人账户白银交易产品以来,个人账户白银业务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交易量和交易金额逐月成倍增长,其中11月份账户白银实现交易量4852吨,较上月增长191%,交易金额达278.88亿元人民币,较上月增长231%,创下了新的交易纪录。截至11月末,工行账户白银业务已累计实现交易量7167吨。

  据介绍,工行的个人账户白银业务作为账户贵金属业务的创新品种填补了市场空白,改变了之前国内个人账户贵金属投资品种单一的状况,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贵金属产品投资选择,满足了投资者对白银日渐增加的投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