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米高梅获得运营资金新掌门人接管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好莱坞电影工业的先驱米高梅影业公司因无力偿还巨额债务曾于11月3日早上向法庭申请破产保护。昔日好莱坞电影巨头正式进入破产重组程序。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美国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20日宣布,已获得摆脱破产保护所需5亿美元启动资金,望远镜娱乐公司负责人即日起将接管公司的日常运营。

  创立86年的这家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当天在声明中宣布,通过摩根大通银行的努力,该公司已募集到5亿美元资金,准备以此摆脱破产保护和投拍新的影视作品。作为公司主要投资方的望远镜娱乐公司合伙人加里·巴伯和罗杰·伯恩鲍姆从当天起将成为米高梅公司的新掌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