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高盛称美股2011年将涨2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雅虎财经12月22日头条刊文《高盛称美股2011年将涨20%》,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高盛集团经济学家奥尼尔(Jim O‘Neill)表示,得益于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及失业率下降等积极因素的影响,再加上投资者预期美国将重回常态,美国股市在2011年有望实现20%的上涨。作为高盛资产管理主席,奥尼尔在本周的一份投资报告中对美国经济的增长前景作出了乐观的预计。奥尼尔表示,美国经济在2011年及2012年的增长率将分别达到3.4%及3.8%。

    奥尼尔在投资报告中指出:“此次美国经济的增长将十分强势,并足以带动失业率的下降。如果我的预测正确的话,这就意味着美国此前所面临的信贷危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将逐步减退。但是与此同时,美国经济暂时还无法恢复到危机之前的水平。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危机前的美国经济并非正常的情况。”

    奥尼尔认为,如果消费者的负债水平过高,或者个人储蓄率过低而经常账户赤字过高,那么美国经济将无法维持正常增长。奥尼尔说:“2011年美国经济将实现较快的增长,但是这种增长主要得益于出口及投资的增长。”(腾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