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乐福康师傅谈判仍在僵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家乐福和康师傅的谈判已经破裂,康师傅方便面重新上架将遥遥无期。记者昨晚分别向家乐福和康师傅公司求证此事,双方均表示,目前谈判并未如传言一般已经破裂,但也没有其他进展可以公布。

  “家乐福与康师傅已经谈崩了,重新上架没有时间表。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一名谈判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双方都不肯作出让步,家乐福和康师傅的谈判已经破裂,短期内家乐福消费者都将不会在门店内看到康师傅方便面。

  昨晚,康师傅华东地区营销公司、杭州顶益的公关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谈判破裂的消息。“今天我们听到传闻后也向总部询问了,天津总部表示,双方的谈判并未破裂,但目前也没有其他官方消息可以向外界公布。”对于谈判是否在继续进行并有何进展,她也表示目前无法透露。

  而康师傅北京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尽管谈判仍在僵持,但“这个渠道对康师傅来说很重要,我们一直以来就是一种态度,欢迎随时沟通,希望尽快有结果并恢复上架”。

  家乐福方面则表示,没有新进展可以透露。

  记者昨晚在家乐福龙之梦店看到,随着双方的调价和供货纠纷迟迟没有解决,货架上仅存的康师傅方便面也已经消耗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