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国会投票通过2011年紧缩预算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希腊国会周四批准了2011年预算案,其包含了欧盟/IMF1,100亿欧元援助行动所规定的新一波节支与增税举措。预算案的目标是将希腊赤字相当于GDP之比降至7.4%。

  汇通网12月23日讯——希腊国会周四(23日)批准了2011年预算案,其包含了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100亿欧元援助行动所规定的新一波节支与增税举措。

  预算案的目标是将希腊赤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降至7.4%,今年该比重预估为9.4%。

  针对紧缩措施与其他改革,希腊自上周以来已经受到了一系列停工及罢工活动的冲击,其中包括上周三进行的24小时全国大罢工,此次罢工导致雅典出现了暴力街头冲突。

  希腊议会上周批准了一项单独立法,旨在限制国企薪酬并削减国企奖金,尤其针对常年亏损的公共交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