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城联合多家创投 设1亿美元移动互联网基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前日下午,九城与华岩资本、成为基金、险峰华兴创业投资联合宣布,共同组建成就基金,投入1亿美金用于投资国内外移动互联网产品及平台。而近期,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创投对移动互联网也是青睐有加。

  九城董事局主席兼CEO朱骏说,成立该基金的目的在于使优秀的团队获得充分的资源,开发出优秀的产品或平台,进而推动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九城方面表示,成就基金主要为国内外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及应用平台两大领域的开发团队或公司而设置,今后无论团队是什么国籍,只要有基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相关项目,都可提交基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估。

  而风投们对无线互联网也给予了足够关注。上周举行的松禾资本年会上,就专门设置了移动互联网专场讨论,吸引了多家投资机构与10多家创业企业人士参加。松禾资本投资总监看好移动互联网的投资机会。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刘克选认为,iPhone时代的到来开启了新的变化,也给移动互联网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