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12月23日午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属窄幅整理加强交易者心里承受能力

  金属午间综述:金属早盘低开后横盘整理,盘中先于股指出现滑落。沪铜再次成为领跌品种。沪铝也紧跟其后,但沪锌盘中多空交织较复杂,区间性较小。支撑压力也是凸显。预计下午继续整理,2点左右可能出现小幅拉升。仅供参考(包琳玉)

  油脂午评:美国最新公布的3季度GDP上升率为2.6%基本与市场预期吻合,同时阿根廷工人罢工导致半数大豆压榨厂运作瘫痪消息支撑了隔夜美豆类维持震荡上行。受此影连豆油近两个交易日持续震荡上涨。但由于国内紧缩政策仍未消减,预计油脂期价或将面临较大上涨压力。操作上,今日豆油1109合约多空分界10340。棕榈1109合约多空分界9590。人观点仅供参考。(杨涛)

  天胶:马来西亚官方现货报价大幅上涨,国内现货市场与昨日持平,地缘政治引发市场资金谨慎情绪。相对于中国“红爆”2010 年车市,众多汽车巨头对明年行情持谨慎乐观。受振兴行业政策、救市措施将结束,以及收紧信贷等因素的影响,车商们预期中国车市的增幅将回落,保守估计行业增长率在5%至10%之间。早盘沪胶在5日均线上下窄幅整理,预计午盘仍将延续难涨难跌的走势。操作上,趋势单观望为主,日内小波段操作谨慎隔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PTA:上游原料方面,因原油库存减少以及大西洋两岸的寒冷天气助推,原油走势强劲。江浙地区涤丝产销回升明显,多数工厂100-150%,少数较好200%或以上,局部地区部分工厂较低为7-8成。早盘TA资金关注度偏弱,在1万点整数压力下小幅震荡,建议观望为主,等待方向的指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豆类午评:阿根廷大豆加工厂工人于本周二开始罢工,目前还未缓和,今天上午行情整体显示金属弱农产品强。盘面显示:国内连豆1201合约上午跳空高开后震荡横盘,波动幅度不大。操作上:多单关注上方4450重要位置。解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