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视频]一天办理700户 车管所忙不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2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让北京市民等待已久的治堵措施终于出台了。此前对于政策的各种猜测,得到了明确的答案,在这次北京治堵政策出台前的最后十几个小时里,我们的记者今天从凌晨开始,就在北京的汽车检测场进行了调查,在最终的制度公布之前,北京的车市和汽车上牌的工作,可以说进入了业务最繁忙的阶段,来看看他的报道。

 

记者凌晨5点来到位于北京南四环的一家大型汽车检测场,在距离检测场两公里的地方记者就发现了正在排队的一辆辆新车,很多车主都在通宵等候,有的是甚至就直接睡在了车里。

 

车主:“我昨天晚上刚排的这个位子,等于是昨天晚上在车上睡了一宿。”

 

记者:“昨天晚上几点钟到的?”

 

车主:“昨天晚上应该是5点半左右吧。”

 

车主:“我昨天晚上8点就过来了。”

 

车主:“昨天早晨9点钟就去了,一直买到晚上我才买回来这车,提回这车,然后跟着就上这来排队了。”

 

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前来验车上牌的车主太多,经常出现加塞现象,他们不得不凌晨5点就来到这里维持秩序,车厂开门的时间也从原来的9点提前到了7点半,就是这样还无法验完全部车辆。

 

岳各庄检测场工作人员:“现在已经是一天超负荷应该都在一千二三百辆车吧,平常应该是五百多,六百多量。”

 

    赶在政策明朗前,刚才看到的这些车主完成了车辆上牌的事项,的确,从最新的政策的看,未来要在北京申请车牌,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了,看着车检所忙成这样,在北京市交管局的交易大厅,也在出现同样的忙碌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