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最大葡萄酒公司2.9亿美元出售澳大利亚部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间消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公司Constellation Brands Inc(STZ)(以下简称“Constellation”)周四称,该公司已经同意将旗下澳大利亚和英国业务部门出售给悉尼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hamp Private Equity,这项交易的总价值大约为2.9亿澳元(约合2.908亿美元)。

  Constellation今天发表声明称,预计这项交易将在明年1月底以前完成,该公司在这项交易中将出售几乎所有的澳大利亚、英国和南非品牌。声明表示,Constellation将保留澳大利亚和英国业务部门大约20%的股权。

  Constellatio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桑德斯(Richard Sands)在声明中称,澳大利亚和英国业务部门一直都面临着挑战性的市场状况,且该部门的业务已经不再不符合Constellation的公司战略。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36(北京时间22:36)为止,Constellation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常规交易中上涨5美分,至22.03美元。今年截至昨天为止,Constellation股价已经上涨了38%。

  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就业公司布朗-福曼(Brown-Forman Corp)(BF)也在昨天表示,处于公司战略的考虑,该公司可能会出售旗下部分葡萄酒业务。布朗-福曼称,该公司可能出售中等价位的Fetzer品牌业务。(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