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etrohawk向埃克森美孚出售6.5亿美元资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消息,美国独立能源公司Petrohawk Energy Corp(HK)宣布,已将其在阿肯萨斯州Fayetteville页岩的天然气资产以5.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埃克森美孚(XOM)旗下的XTO Energy,并且表示,此项出售已于今年10月1日生效。

  Petrohawk还将把其在该页岩区中游资产以大约7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XTO,预计此项交易将于明年初完成。

  这两起交易价值总计6.5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这块页岩截至去年年底的天然气探明储量大约为2990亿立方英尺,目前日产量为9800万立方英尺天然气当量。

  美银美林在这两起交易中担任Petrohawk的财务顾问。

  今年4月,Petrohawk已将其Haynesville中游业务的股份以8.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Kinder Morgan Energy Partners(KMP)。(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