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各项经济指标草定 明年两会审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向东 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发展改革会议相继召开后,2011年中国宏观经济的各主要指标已经基本拟定,不过最终公布还需要有待明年全国人大的审议。

  本网获悉,2011年政府预期GDP增长8%,CPI是4%,新增贷款规模是7.5万亿,就业增长900万,CO2 排放减少3.5%,主要污染物排放下降1.5%,国际收支顺差占4%以下,保障房建设1000万套等。

  据称,上述指标已经经过国家发改委和央行的测算,完成应该没问题。

  专家人士分析称,上述指标除了物价指标和节能减排指标外,其他都相对容易。该人士说,能否完成节能减排指标,关键在于保证“两高”行业的投资不反弹。如果控制不住,GDP的增速还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