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资企业进军成都有机蔬菜产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佳君)曾特供世博会的有机农产品,在成都也能买到了。昨日,某台资企业在仁和春天光华店开设零售柜台,进军成都有机蔬菜产业。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在柜台看到,这些有机农产品价格不菲,一棵牛心菜的价格约为20元,一小盒草莓要卖到50元左右。“我们目前在成都销售的蔬菜约40种,很快会增加到100多种。”该企业项目经理刘松说,有机蔬菜无污染、营养丰富和质量有保证,柜台销售的有机农产品全部可以生吃。上海世博会期间,这家台资企业是世博会重要的有机蔬菜供应商。

  选择成都作为西部地区的第一个基地和销售点,既是看好成都市场的消费前景,也是因为成都平原良好的水土环境适于种植有机蔬菜。零售柜台昨日上架的农产品,均产自该企业位于新津兴义的生产基地。未来,市民还可以通过成为会员,享受新鲜蔬菜送货上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