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12月24日午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属整理过后 星期一有望反弹

  金属综合午评:受圣诞节外盘交易清淡影响,国内金属受此牵连,成交平淡。早盘平开后缓慢下移。但跌幅较窄。预计下午继续维持弱势整理,多以日内操作为主。仅供参考(包琳玉)

  油脂午评:阿根廷罢工事件暂且协议后停止。而美豆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良好,继续给予豆类期价支撑。与此同时,中国商务部的一份声明称,中国将在2011年采取措施扩大农产品贸易进口以缓解国内供应压力,这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对于中国需求的预期值。受其影响近期豆油期价已经接近了11月调控前位置,这势必加大了新一轮货币紧缩政策出台的可能性。在操作上,多头持有者应在高点选择获利平仓。今日豆油1109合约多空分界10400。棕榈1109合约多空分界9600。人观点仅供参考。(杨涛)

  天胶:供应紧俏持续支撑橡胶价格,昨日印度下调进口关税亦提供支撑。印度是全球第四大橡胶生产国并且是第二大消费国,该国亦遭受非季节性降雨,导致喀拉拉邦的割胶生产中断。NYMEX原油期货市场今日休市,早盘日胶上涨,盘中一度创下新高417.7。早盘沪胶高开低走,以5日均线为中轴宽幅震荡,前期高点处压力强劲。操作建议,日内空单注意止盈,谨慎隔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1报3,206.20点,跌17.40点或0.54%,最高至3224点,最低至3166.8点,期指早盘低开后弱势盘整,现货盘没面各大权重股走势疲弱,仅房地产板块走势略强,午盘收市前银行股突然发力,令股指跌幅迅速收窄,但弱势还是比较明显,下午反弹要是不能突破3225,预计还会向下震荡回落,主要策略还是逢高沽空,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豆类午评: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周四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跟随CBOT涨势,由于大豆产区天气高温干燥,继续影响大豆和玉米作物生长,因而交易所略微下调了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下调到1850万公顷。盘面显示:国内连豆1201合约上午高开高走,收盘报收4519点,站上4500重要位置。操作上:下方4400波段多单继续持有。解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