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远城区新房持续放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昊)本月第3周武汉商品住宅共成交1931套,环比下跌6.4%。但其中远城区成交了587套,环比还增加34.32%。业者分析郊区楼盘放量支撑了成交量,但下滑势头难逆转。

  上周武汉主城区商品住宅共 成 交 1351套 ,环 比 下 跌15.98%,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7.15%。亿房研究员陈龙表示,上周成交跌幅已是连续三周最大跌幅,若非远城区新房放量,恐怕跌幅还要大,后市成交量持续下滑难逆转。

  陈龙分析,随着汉版公积金新政出台,新房成交将进一步下滑。“其中部分刚性需求将从中心区域转向远城区,这种趋势从上周成交结构中已能看出。”

  不过也有业者分析,刚性需求持续外迁置业,势必导致中心城区新房成交重心向中高价位房源偏移,使得新房成交价格结构性上升。

  上周武汉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7007.42元/平方米,首次突破7000元大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