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20,熊猫绝种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500

  2010-12-27

  亲爱的Pauli:

  这是2020年底某日的新闻简报。

  国内新闻:

  赞比亚祖鲁族自治区人大代表呼吁全区人民响应祖国民族大团结的号召,新的口号是“做骄傲的黑皮肤中国人!”

  对美国和申根国家的来华人员签证发放措施收紧,自2011年1月1日起该国家和地区申请普通短期来华入境签注者需提供等同于人民币50万元的存款证明。2015年开始使用人民币作为单一货币的东盟国家不受此规定限制。

  经济动态:

  中国在2010年开始研究的时光机器正式投入市场,已获数家央企旅行社订单。价格将从万元起价的五十年代大跃进平价游到百万元的高端唐朝之旅不等。

  鄂尔多斯连续五年蝉联全球人均GDP冠军城市,义乌、太原和卢森堡分列二至四名。

  北京巴黎高铁迎来第100万个旅客。

  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载客量达2000人的超大型客机近日投入运营往返于北京包头航线。

  上海证交所昨日突破5万点大关。

  首都经济建设专题:

  连接天津、张家口、保定和承德地区的十五环路举行奠基仪式。据专家预测,届时十五环附近的房价预计上涨幅度为15%左右,经适房价格接近每平米15万元。

  交通部长近日称:“北京市民每天花在交通上的时间在5小时是可以接受的。”七环路上日均超过200公里的拥堵距离有望在4周内得到改善。

  影视娱乐要闻:

  厦门代替戛纳成为金鸡电影节的固定举办地,在金棕榈奖停办多年由金鸡奖接替后金鸡终于重新落户祖国。

  华谊兄弟集团年票房收入超过华纳兄弟,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影业巨头。

  张艺谋执导,千万人参加的中朝友谊巨作《平壤印象》即将上演。

  影星黄晓明继2012年参演 《阿凡达II》跻身国际巨星之列,后获邀以天价片酬主演2020年郭敬明的新作《霍比特之恋》。

  因主演《杜拉拉升职记8》林妙可得到文化部颁发的华表奖最佳表演奖。

  文化一瞥:

  韩寒即将启程赴挪威领取诺贝尔文学奖,这是韩寒第一次踏出国门。

  于丹表示在卸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秘书长后将接任全球孔子学院CEO。

  中国当代波普艺术收藏无人问津近况堪忧,大跃进文革珍品走势正旺。

  生活时尚快讯:

  优衣库可能会淡出全球市场,而被收购该公司不到2年的凡客诚品以自家品牌所取代。

  七匹狼巴黎卢浮宫旗舰店盛大开幕,法国前总统夫人,名模卡拉布鲁尼·萨科齐前来祝贺。

  世界名牌LouisVuitton正式更名为 LuyiWeideng。

  《奥斯卡盛典三年》郭培红毯作品集出版。

  上海东华大学开设首届模特博士班。

  洪晃荣任中国服装协会理事长。

  大宝斥巨资签约章子怡代言新推出的分子抗皱系列。

  社会资讯:

  景山地区的拆迁补偿费已达到每平米100万元,广大居民盼望拆迁。

  最后一只野生熊猫被发现已经死去,标志着这一天然物种的灭绝。而通过克隆技术繁殖的家养宠物熊猫不被世界权威生物机构认可。

  熊猫。绝种了。

  张大川(JohannesNeubacher)

  张大川

  奥地利人,9年前来到中国,在联合国工业合作发展组织驻北京的办事机构任职。后来进入时尚媒体圈

  Pauli

  张大川的外甥,出生于北京奥运的最后一天,2010年第一次来到中国,现在,他在德国看动画片《天线宝宝》学习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