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整理 波动区间收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5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全球股市持于近两年高位,油价涨向每桶92美元,但金价在淡静的市场交投中微跌,至1383美元/盎司附近。

  11月份美国耐久财需求劲增,消费者支出连续五个月上升,令今年四季度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增长的观点得到巩固。油价维持升势,本月为止上升9%,欧洲和美国主要股市的最新上涨,令今年12月创下逾10年来最大同期涨幅。

  金价曾一度下跌至1372美元,但我们本周一直关注的通道上轨有效支撑了跌幅,今日虽金价再度反弹,但预计上涨空间已不大。目前投资者仓位较低,但继续关注1386美元一带,若金价上涨受限,后市下跌的风险将逐步增大。

  今日欧美主要市场均休市,虽不排除金价出现少许波动的可能性,但不会成为后市反向的主流。

  刘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