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李大霄:短期震荡筑底 不改变大格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5日 1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 李大霄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0年12月2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金融界就此第一时间连线了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此进行解读。

  他表示,加息是货币回归常态的举措,是针对当前通货膨胀以及负利率过高。此时加息是否预示12月份经济数据再创新高,对此他认为,12月份CPI会有所回落。

  当问到这一政策会对股市有何影响时,他表示,市场本身会有所影响,短期震荡筑底但不会改变大的格局。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的股票是物超所值的就不必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