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家宝称明年任务更艰巨复杂 自己将做到鞠躬尽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6日 13: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节目时表示,明年的任务虽然更加艰巨、更加复杂,但全国团结一心,一定能把祖国建设成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我本人一定要做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在《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节目进行到最后环节时,温家宝对广大听众表示,作为一个领导者,心里应该每时每刻想着群众,这种交流也应该经常进行。我想说的是过去的一年我们走的不容易,经过党和政府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奋斗,我们经济在全世界上率先企稳回升,避免了现代化进程因国际经济危机而遭受波折。

  温家宝指出,“明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更加艰巨、更加复杂,但是我相信只要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中国人民没有不可战胜的困难,我们一定能够把祖国建设成为一个民主、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家,我们将为此作出努力,我本人一定要做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谢谢!”(据中广网文字直播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