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府井控股股东谋划重要事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裘海亮

  于上周五召开股东大会停牌的王府井今日发布公告,因控股股东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正在筹划重要事项,公司股票今日停牌一天。

  而就在12月8日,王府井刚刚披露了定向增发方案,王府井拟向成都工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4480万股,前者以所持成都王府井13.51%股权作价62265万元认购1500万股,后者以12.37亿现金认购2980万股,募集的现金部分将用于新开门店、门店装修改造等。而上述大股东“变相”增持以及资产收购的行为当天引起了市场的追捧。复牌当天便遭遇机构的抢筹。目前公司停牌前股价收于46.87元。

  而在周五的股东大会上,上述定向增发所涉方案均获得通过,同时公司今日公告,北京市国资委已批复同意增发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