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电器公益庆生5000万善款扶贫济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胡义伟 ○编辑 裘海亮

  没有隆重的仪式和大型的酒会,一场公益活动就是今年苏宁电器庆祝公司创建20周年的庆生方式。12月26日,在公司创建20周年纪念日当天,苏宁电器宣布拿出5000万善款启动全国感恩行动,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通过各地的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捐助给困难人群,帮助他们安度新年。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公司和员工共同用这样的方式来回报社会、回报一直信赖和支持苏宁的消费者,是20岁的苏宁所能做到的最好的庆生方式。

  据悉,在过去几年,苏宁电器已经形成了公益庆生这一独特的庆祝方式,每年12月26日都会如约启动“苏宁阳光 情暖中国”的大型公益活动,已累计投入了近亿元资金和物资用于帮扶全国各地的困难群众。在20周年庆典这一特殊的生日到来之际,苏宁电器依然坚持了这一传统,用更大的手笔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