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乐清一车祸事故引发关注传闻涉及土地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综合报道

  12月25日温州乐清市发生的一起车祸事故引发公众的广泛关注。

  据温州网的报道,12月25日、26日,在天涯、新浪微博等全国多个论坛、微博里,出现一条有关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原“村长”钱云会遭遇车祸死亡的消息,引起众多网民的猜测和讨论。

  不少猜测将此事故和钱云会这几年不断因土地问题上访联系起来。有网民留言称“就在案发的头一天,该路段的摄像头被拆掉了”;还有网民发帖称:“钱云会为了告发官员豪夺他们村146公顷土地,一直奔波上访了六年之久,受过多次牢狱之灾。”

  根据乐清市公安局发布的通稿,12月25日上午9:45,乐清市蒲岐镇虹南公路寨桥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号为皖K5B323的工程车撞倒一行人,行人倒地后被工程车左前轮压住颈肩部。

  民警到现场时,发现被撞行人已死亡。死者为寨桥村村民钱云会,男,现年53岁。

  据乐清交警调查,肇事司机叫费良玉,安徽籍,他是车主。该工程车是他于今年9月份刚买的。费良玉自己没有驾驶证,12月2日,他请来老乡黄标帮忙驾驶工程车,他自己和黄标轮流开车。事发当天,他们从虹南大道湾底村一工地运石料去临港工业区围垦工程。出事后,费良玉和黄标一起到虹桥交警队,他们陈述了事故经过。

  目前,费良玉已被警方刑拘;黄标因提供虚假证言,影响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办案,被治安处罚。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