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电器庆20周年5000万启动全国感恩行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李际洲

  本报讯昨日,苏宁电器(002024)在创建20周年之际,宣布拿出5000万善款启动全国感恩行动,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通过各地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捐助给困难人群,帮助他们迎接新年。同时,包括香港和东京两个地区在内的所有苏宁员工同步开展“1+1阳光行”的社工志愿者行动,以捐助一天工资的形式累计捐助善款超过500万元,并组成了1000多支社工服务队进入社区、街道、乡村开展各种形式的社工服务行动。此外,公司全体高管人员还自发组织起来,通过爱德基金会认养认助了500位农村孤儿和西部失学贫困儿童,实施长期的对口帮扶。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公司和员工共同用这样的方式来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是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