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亚制程超募资金购库泰克51%股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靳书阳

  本报讯 新亚制程(002388)今日公告,公司拟以购买股权及增资的方式,向深圳市库泰克电子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投资2100万元,以取得库泰克51%的股权。

  公告介绍,库泰克为一家在深圳市合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电子材料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分电子胶粘剂和工业胶粘剂两部分。目前注册资本为100万元,自然人黄伟进持有其100%的股权。库泰克的底部填充胶等产品,其配方、生产工艺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新亚制程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在粘接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优质的制程产品。投资库泰克后,极大增强了公司在粘接领域的方案解决能力,丰富了制程产品线,得以充分发挥公司的制程方案解决能力,扩大库泰克已成交客户的业务量,快速建立库泰克已完成品质认证部分的客户业务。同时,库泰克良好的成长性也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