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年“两会”召开日期确定将审批十二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水土保持法;决定免去李毅中的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职务,任命苗圩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国家主席胡锦涛分别签署主席令,公布了有关法律和任免决定。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闭幕会。常委会组成人员159人出席,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这一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定于2011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公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现在实有2978人。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吴邦国发表讲话。他说,这次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大会除按惯例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常委会工作报告外,很重要的一项议程是审查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