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证券与宁夏大学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12月23日,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宁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双方的合作主要涉及南京证券将宁夏大学列为公司在宁夏的人才基地并成为宁夏大学教学实习基地两个方面。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赵贵成和多家营业部代表参加,宁夏大学副校长王燕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凤隽等出席仪式。

  赵贵成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合作,校企双方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力求加快培养出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各类经济和金融专业人才,全面提升现有专业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促进宁夏地区证券资本市场的进步与繁荣,为宁夏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燕昌称,此次经管学院与企业,特别是与资本市场休戚相关的知名券商合作,有利于人才从高校向社会进行过渡,在未来,宁夏大学还将总结本次合作的经验以进一步加大对高校学生就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的力度。何凤隽也表示,本次合作的创新之一,由南京证券方派出多名富有经验的企业中高层人才作为高校学生的名誉班主任,此举不但可以切实加强对高校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力度,更对符合社会需求人才的养成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