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银行推出“短贷宝”服务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日前,北京银行举行了“短贷宝”特色产品推介会。推介会以北京银行总行为主会场,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八家分行为分会场,实现八方联动、同步推出。

  在推介会现场,北京银行分别与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锦绣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家企业推荐的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

  “短贷宝”产品是北京银行今年5月份全新推出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专属产品,定位于为中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紧急融资平台。作为北京银行“小巨人”的姊妹品牌,“短贷宝”的推出实现了北京银行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对公、个人双轨道服务,丰富了北京银行的服务模式。自成立以来,北京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不断调整经营模式、推进产品创新,为中小企业主以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

  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表示,“短贷宝”是北京银行支持中小企业的又一有力举措。“短贷宝”的推广也将有助于北京银行在“十二五”时期加快业务转型,促进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