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董事长李安平表示:公司未来三年增长在30%以上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 本报记者 赵瑞东

  振东制药网上路演

  12月24日,振东制药(300158)举办了IPO网上路演。公司董事长李安平、总经理夏祥、董秘秦正国等公司高管与投资者就公司的发展规划、募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介绍公司在未来三年的增长情况时,李安平董事长表示,公司在09年对未来的六年发展(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严密的测算,未来三年的增长应该在30%以上。他介绍,未来三年,公司将继续以中药为主、化药为辅,以抗肿瘤用药、心脑血管用药、以抗感染用药为主,其他普药为辅的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整合产品资源,提高产品品质,加大中药技术创新力度;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形成体系化发展;加大市场网络建设,创新营销模式;利用国家“医改”和公司上市契机,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成全国一流的制药企业。

  振东制药此次IPO计划发行3,6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每股发行价确定为38.8元。秦正国董秘介绍,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现有主导产品技改扩建及下属子公司的技改扩能。上述项目达产后,岩舒产品的产能由目前的年产1,600万支增加到3,000万支;泰盛制药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翻倍,开元制药颗粒剂产能将增加到1.5亿袋。

  夏祥总经理表示,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将为公司的近期业务发展规划提供资金保障,同时建立资本市场融资通道,为公司的持续扩张提供可靠的资金来源,从根本上解决公司融资渠道单一的瓶颈;本次发行上市,将极大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增强公司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提高公司竞争优势;公司上市还将推动公司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产品和技术的升级,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