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电器投入5000万元公益庆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2010年12月26日是苏宁电器创建20周年的纪念日。昨日,苏宁电器宣布拿出5000万元善款启动全国感恩行动,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通过各地的民政部门和慈善机构捐助困难群众。同时,包括香港和东京两个地区在内的所有苏宁员工同步开展“1+1阳光行”的社工志愿者行动,以捐助一天工资的形式累计捐助善款超过500万元。

  在过去几年,苏宁电器已经形成了公益庆生这一独特的庆祝方式。据了解,公司每年12月26日都会如约启动“苏宁阳光 情暖中国”的大型公益活动,累计投入了近亿元资金和物资用于帮扶全国各地的困难群众。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是社会化的苏宁,20年来打造的也是一个社会化的公众服务平台。从创业初期开始,苏宁就一直注重对社会的回报,以切实的行动参与社会公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温暖,传递希望,践行企业感恩的承诺,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唯有肩负责任,企业才能始终执着前行。20岁的苏宁将在未来继续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用优秀的业绩和成就回报社会、消费者、投资者和员工,也会坚持更多地回馈社会,共同推动社会的繁荣与和谐发展。(曹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