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操盘必读 12月27日证券市场要闻及简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上周末(12月24日-12月26日)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包括央行年内第二次加息0.25个百分点,温家宝: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价位,十二五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力争年均增长一成,全国2150个房地产项目被查处 四类问题突出,个税调整方案已上报国务院 中低收入者有望减负,上海市市长韩正:做好房产税改革试点准备,下周共253亿股解禁 解禁总市值达3330亿,年报前瞻:120家企业净利润有望翻番等。

  温家宝: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价位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走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间,参与特别节目《重返灾区——中国之声温暖行动》。温家宝在节目中谈及百姓近期关注的物价、房价等民生话题时表示,中央完全有能力控制物价保持在合理水平,将继续加大力度抑制房地产投机,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的价位。

  点评:和此前抑制房价过快增长相比,这是温家宝首次明确表态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的价位,或将对地产股形成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