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州与央企签47个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龚金星、熊建)贵州与中央企业投资发展恳谈会今天在京召开,108户中央企业负责人出席。会上,央企与贵州签约47个大项目,总签约金额近3000亿元。这是贵州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招商引资行动。

  此次签约项目中,有33个将于2011年开工,总投资2300多亿元,其余14个将于2012年开工。

  “十二五”期间,贵州与央企的合作将再上新台阶。2010年10月,贵州工业发展大会指出,要围绕央企的资源开发企业建设各具特色的产业园区,通过招商引资吸引民营企业到园区发展精深加工,在园区内实现产业链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