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朝阳双桥限价房发钥匙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记者 赵阳) 随着本市政策房建设规模不断扩大,陆续交用政策房的密度越来越高,昨天,作为本市最后一次限价房集中交用,朝阳区双桥金隅康惠园小区内的金隅·通和园限价房,1145户家庭陆续签约,住上了梦寐以求的新房。

  据了解,从昨天起至12月28日,将有1145户家庭陆续签约。通州区住房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签约现场告诉记者,金隅·通和园限价房位于通州梨园镇八通线地铁最后一站土桥站附近,销售限价5650元,和备受通州区域改善型购房人青睐的花园洋房项目金隅花石匠比邻。该限价房小区内住宅全为板楼,一梯四户,年初由市政府批复用于通州区运河核心区旧城改造和西海子棚户区拆迁工程,后年6月开始陆续交用。从昨天起到28日,1154户对接家庭将分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