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埃及5年内经济增长率达到8%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5日表示,埃及执政党和政府将力争在5年内使经济增长率达到8%,同时将继续推进经济和政治领域改革。

  穆巴拉克在当晚开幕的执政党民族民主党第七届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政府将继续推进埃及经济领域改革,努力吸引外资和民间投资以促进增长和就业,削减贫困,保护弱势阶层,促进社会公正和团结。

  穆巴拉克在演讲中列出了执政党和政府的8项重要任务,除了经济增长率和吸引投资外,还包括推进国家行政管理改革,治理腐败,增加农民收入,改善社会公共服务和大力发展教育等。

  自2005年以来,埃及经济增长较快,2007-2008财年经济增长达7.2%,2008-2009财年、2009-2010财年因受经济危机影响经济增长率分别为4.7%和5.3%。

  本版文图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