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今日低开高走 后市宽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27日讯

  周末央行宣布加息,今日大盘如何运行?盘前,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吴煜。

  吴煜表示,央行再次出人意料的上调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市场的预期被打乱,市场会进入宽幅震荡;温总理表示有信心让房价回到合理价位,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支持保障房试点城市,同时媒体称国土部住建部正在酝酿下一步调控楼市方案,对房地产的调控仍将持续;他表示,后市来看,央行出人意料的动作使得市场无法确立一个稳定的预期,股指将会进入一个不稳定期,由于原有惯性思维认为靴子落地后会反弹,今日市场有望低开高走,但这种反弹预计是短期的,操作上以波段操作为主,在资金面的紧张状况缓解前市场不可能有太好的机会。(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