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实施自备机用户合约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田丛)针对3G自备机用户,昨日,中国联通方面表示,已开始实施“存话费送话费”优惠活动,中国联通自备机用户可参加优惠活动,存多少话费,联通就送多少话费,分为一年期合约计划和二年期合约计划,最高一档为两年期的“预存7740元送7740元话费”,最低一档为一年期的“预存156元送156元话费”。

  所谓的自备机用户,即未享受联通购机补贴、自带手机入网的用户。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两种合约计划每种十档,66元以上档套餐自备机用户可参加,套餐越高的用户可获赠送的话费也更多。

  具体来说,一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最低一档为66元套餐用户,用户只需要预存156元,即可获赠156元,1年时间里每月赠送13元话费,同时返还13元话费。最高一档的886元套餐,用户可享受预存2124元话费赠送2124元话费的优惠,1年时间里每月赠送177元话费,同时返还177元话费。

  两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最低一档的66元套餐,用户预存552元,即可获赠552元,两年时间里每月赠送23元话费,同时返还23元话费。最高一档的886元套餐,用户可享受预存7740元话费赠送7740元话费的优惠,两年时间里每月赠送310元话费,同时返还310元话费。

  联通方面表示,此次优惠面向3G基本套餐A和基本套餐B,用户可以任选一种。需要提醒的是,一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要求用户签约在网12个月,两年期“存费送费”合约计划要求用户签约在网24个月。

  此前,联通为用户提供的终端补贴政策只局限于一些重点推广的“3G战略终端”,如iPhone、乐Phone以及千元3G智能手机等。此次大范围的扩大补贴政策,意在覆盖更广大的3G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