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期货:黄金日图缺乏明显方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市场回顾】

  美黄金上周五休市;国内沪金主力合约1106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为301.50元/克,下跌0.05%。

  【分析和后市展望】

  上周五圣诞节美黄金暂停交易,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偏利好美元,美元相对黄金较为强势,因而短期内黄金可能继续受压,但在欧洲债务危机仍是市场焦点的情况下,黄金的下跌空间有限。

  而在技术面上来看,近期美黄金在1370-1390区间窄幅波动,缺乏明显方向,我们暂时保持观望。美黄金的支撑位在1375附近,阻力位在1400附近;沪金主力1106合约的支撑位在290附近,阻力位在300附近。

  l SPDR Gold Shares(GLD)黄金ETF昨日持仓量为1284.97吨,同上一交易日相比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