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银河:今日新股优先申购新研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2月27日讯

  今日,新研股份等五新股将进行网上申购,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银河证券投资顾问部分析师钱志华。

  钱志华表示,按照申购上限计算,本期5只创业板单户最多可使用的资金量合计约为426.42万元。从行业特性来看,5家公司分别从事社区安防、节能环保、油田服务、中药制剂和农机制造行业,在各自细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安居宝、天立环保和新研股份在A股市场没有完全可比公司,具有一定的行业独特性,投资者可结合行业偏好参与申购。从公司未来成长性来看,表现突出的是新研股份和恒泰艾普,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5.16%和48.65%。她表示,本期5只创业板公司质地优良,资金量超过420万的投资者可全部参与申购,资金量不足的投资者综合公司基本面、行业特性、未来成长性和发行规模,注重公司成长性的优先考虑新研股份,公司发行规模小,未来三年成长性高;注重中签率的投资者优先考虑振东制药,公司发行规模相对较大。(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